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【參展廠商報導專欄-長龍水產行】嚴選肥美蝦體 產地直送的活凍泰國蝦

長龍水產行創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,從路邊的小攤販做到配送全台,目前由二代接手,觀察台灣購買活體泰國蝦的客群在意新鮮度與蝦體品質,長龍水產行做到規格化急速冷凍活蝦,將過去大量販售實體活蝦型態轉為家庭式冷凍小包裝,方便消費者在任何時候都能嚐到品質保證的泰國蝦。

泰國蝦分為許多種類,如大蝦公、蝦公、爆漿紅頭蝦、紅頭蝦、母蝦、軟殼蝦等,長龍水產擁有專業的工廠製作冷凍蝦,配合優良的契作養殖戶,遵循養殖SOP並使用經認定的飼料,最後再經由人工挑選活動力佳且體型大的蝦子,所有販賣的商品都經過嚴格的把關,捨棄不達肥美標準的蝦體,精準掌控品質後才會冷凍配送至各地。

長龍水產行主推的活凍泰國蝦多來自屏東的養殖場,能維持貨源以及價格穩定,堅持產地直送蝦種養殖來源透明清楚,避免如路邊或市場來路不明的產品,對於養殖品質嚴格監控,蝦體皆不含抗生素或其他藥物,加上活蝦鮮凍專業,在活蝦真空包裝後直接以-40度冷凍,以保持蝦子本身的肉質且冷凍蝦能延長保存時間。

近年盒裝活凍蝦越來越受歡迎,即時便利性解決了許多活體蝦的困擾,過去需要特地去採買,消費者若買多回去不易處理,餐廳業者則常有活蝦賣不完的囤貨壓力,以及蝦子傷亡的成本損失,長龍水產行的活凍蝦希望能讓所有消費者吃得好、吃得新鮮,也吃得安心。